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太阳篮网对攻大战 篮网内线存伤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 VS 布鲁克林篮网

  2019-11-11 09:00



  太阳队上场比赛主场不敌热火,球队之前三连胜的出色战绩被终结。而布鲁克林篮网上场比赛战胜开拓者,球队近期收获两连胜,状态较为出色。太阳队本赛季主场取得3胜2负的成绩,其中四场对手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主场战绩值得认可。而篮网队本赛季防守端表现相当糟糕,赛季场均失分将近120分,防守端表现糟糕。

  本场比赛,篮网队遭遇一定的伤病情况,篮网的内线球员小乔丹,因伤赛前决定是否出战,这对于篮网本就孱弱的内线,影响不小。毕竟篮网本赛季在四号位没有好的球员,而内线就靠阿伦和小乔丹支撑,小乔丹一旦无法出战,篮网的内线轮换捉襟见肘。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值得认可,太阳队从倒数,目前看起来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席位,而篮网则是等待杜兰特复出,要争夺总冠军,目前仍在磨合期。本场布克和欧文的对飙值得期待,不过鉴于太阳目前阵容更加完整,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让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