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4分热火终结太阳连胜 小德25+6布克22+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6胜2负)成功反弹。巴特勒得到34分和5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24-10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3负)。太阳队的3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5分,努恩得到11分。太阳队的贝恩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布克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5分,卢比奥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1分。

  热火队的温斯洛因为头痛缺席,罗宾逊顶替首发。巴特勒开赛后就非常活跃,他独得9分率队以18-6领先。卢比奥还击4分为球队止血,莱昂纳德三分中的,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热火队仍领先12分。沙里奇和布克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迫近,巴特勒保持进攻状态又拿7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热火队以29-25领先。太阳队的替补们表现不错,布里奇斯和卡特轮流得分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0-31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罗独得5分,德拉季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43-32领先11分。卢比奥突破回应,希罗再中三分,阿德巴约两次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50-38领先12分。沙里奇再中三分,贝恩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巴特勒命中三分,热火队仍有7分领先。乌布雷迅速还击三分,布克和贝恩斯轮流得分,太阳队又是一波9-2的反击高潮,他们追成57平。巴特勒再次接管进攻独得5分,他率队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4-57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30分和3个篮板,希罗得到8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5分,贝恩斯得到10分。

  努恩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5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乌布雷突破扣篮,罗宾逊找到手感连取6分,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热火队以77-63领先。卢比奥独得5分,布克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钟时太阳队以77-79落后。阿德巴约空接扣篮还击,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德拉季奇圈顶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3-86领先7分。

  德拉季奇保持手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进2个三分球,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太阳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德拉季奇又拿4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热火队以109-93领先16分。贝恩斯还击3分为球队暂时止血,奥利尼克三分中的,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15-96领先19分。太阳队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追7分迫近,希罗跑投还击,贝恩斯篮下得分,奥利尼克跳投回应,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热火队以119-105领先。太阳队暂停后换下布克、卢比奥等主力,C-约翰逊命中三分,阿德巴约和希罗联手5分,热火队以124-108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