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拒球队负荷管理:你们拿的是82场比赛的工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在赛季初的负荷管理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尽管联盟官方认定这一行为是合理的,但仍有许多人并不支持他的做法。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曾在黄蜂担任主帅,据他透露,身为老板的乔丹非常不喜欢负荷管理的行为,因为球队付给球员的是82场比赛的工资。


  “我们的队员不习惯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轮休,我们不会为了让他们休息而休息。”克利福德回忆道,“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跟迈克尔在夏洛特共事时,他每年都会告诉球员们:你们领的可是82场比赛的工资。”

  乔丹除了老板的身份,更是篮球领域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回顾他的职业生涯,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是家常便饭的事:在乔丹15年的职业生涯中,有9个赛季都打满了82场,而除了最后一年外,他都是以首发的身份上场比赛。除了常规赛以外,乔丹还在13个赛季一共打了179场季后赛。

  在常规赛他的场均出场时间是38.3分钟,到了季后赛则上涨至41.8分钟,而且这份数据还因为他两次中途退役而缩水。

  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有些球队为了保障队中超级球星的健康以及在季后赛的发挥,把常规赛期间的负荷管理看作必要的手段。上赛季猛龙就是如此保护莱纳德,今年快船又延续了这一做法。昨天他们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了莱纳德,并且还得到了联盟的支持。

  “我这样做已经有20年了,在过去,打满82场比赛对很多人来说是勇气的象征。”克利福德说道。

  负荷管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话题,对于期望球队夺冠的球迷来说,当然希望队伍的王牌球星不要在11月就用力过猛。而对于偶尔来现场看球的球迷而言,没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上场,的确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