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兹戈夫彻底告别NBA?1670万薪资从工资帽移除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NBA已经批准魔术将莫兹戈夫的薪水从魔术的工资帽中移除,理由是“终结生涯的伤病申请”。

  现年33岁的莫兹戈夫上赛季和本赛季都没有在NBA效力。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魔术,但没有在魔术打一场比赛,今年7月,魔术宣布将他裁掉。

  被裁后,莫兹戈夫回到俄罗斯,与VTB联赛的球队签了一年短约,重新开始了自己的欧洲生涯。NBA同意将他的薪水移除工资帽,意味着他再回NBA打球的可能已经不大了。

  他在2016年跟湖人签的大合同还没执行完毕,本赛季的薪水还有1670万。魔术裁掉他时,使用了延迟支付条款,准备把这些薪水平摊到未来三年支付(平均每年约560万)。现在,这些薪水可以不被算进工资帽,也算是一种减负。

  这也意味着到2021年的自由市场大年,魔术作为不交税、未触发硬工资帽的球队,可以拥有4000万到6000万之间的薪金空间。

  魔术在霍华德离开后的这些年战绩都不温不火,没打出什么竞争力,接下来无疑是他们寻求成功重建的好机会。

更多关于"莫兹戈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