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裁掉老将投手科沃尔 魔术裁掉中锋莫兹戈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联盟不断有一些小操作发生,日前,又有两笔裁人发生。分别是太阳裁了老将科沃尔,魔术裁了莫兹戈夫。

  美记者布拉德-罗兰德透露,太阳已经正式裁掉了科沃尔这位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的老牌外线球员。

  科沃尔已经38岁,职业生涯曾效力过76人、爵士、公牛、老鹰、骑士多队,也曾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去年,科沃尔被骑士交易到爵士,而这个夏天,他再度被交易,先是在上月被交易到灰熊,而最近又被交易到太阳。

  现在,太阳将科沃尔裁掉,这也在大多数人意料之中。毕竟太阳是一支重建球队,更多的目标是发展年轻球员,对于像科沃尔这样的球员需求不多,能提供的机会也不多。

  现在不确定科沃尔是否还会继续打球,抑或是选择退役。如果他还要继续征战,他要选择的球队也极可能是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队伍,而不是摆烂的球队。

  科沃尔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9.9分、3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42.9%,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8.6分、2.3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1.6%,三分命中率39.7%。

  在NBA球员投中三分球总榜上,科沃尔排名第4。

  此外,根据美记者约什-罗宾斯报道,魔术裁掉了32岁的内线球员莫兹戈夫。莫兹戈夫价值1670万美元的薪金将在未来3年内分摊支付。

  魔术是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通过一笔和黄蜂、公牛合作的3方交易中得到莫兹戈夫的,上赛季莫兹戈夫没有为魔术出战1分钟过。

  魔术裁莫兹戈夫分摊他的薪金的做法也是为了续约限制性自由球员科姆-比奇腾薪金空间。

  莫兹戈夫是俄罗斯球员,在NBA也是征战多年,之前曾效力尼克斯、掘金、骑士等队,并在骑士夺过冠。他NBA生涯场均数据是6.8分、4.9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