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LA观战获视频致敬 打趣若身体健康会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独行侠客场114-110击败湖人,他们队史上的头号球星诺维斯基出现在现场观战,而且湖人在比赛间歇还特意播放视频,向这位已经退役的巨星致敬。

 


  这场下午场的比赛,斯台普斯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球迷,他就是上赛季刚刚退役的独行侠巨星诺维斯基。他在赛前出现在场地,和独行侠的球员打招呼。他和东契奇在一起说笑了好久,最后拍了拍后者的肩膀,才带着满面笑容离开。


  比赛中,湖人为他特意准备了一件“礼物”,那就是播放向他致敬的视频。这让诺维斯基感觉很惊喜,他说自己事先并不知道,直到播放前很短的时间才被告知。他感谢湖人的这个暖心举动。


  赛后,有记者开玩笑地询问他是否考虑在NBA复出,诺维斯基也顺水推舟,打趣说如果身体健康他会回来打球,但是目前身体状况不允许,“我希望能够回来打球,但我的脚现在不太好。我的健康状况也没达到可以在场上竞争、满场飞奔的地步。”


  对于在独行侠效力长达21个赛季的诺维斯基来说,他退役已经没有任何遗憾。现在的这支独行侠本赛季打得风生水起,东契奇已经接过他的领袖大旗,正行走在康庄大道上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