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处理小卡轮休不当被罚5万 NBA:未明确情况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官方宣布将对快船处以5万美元罚款,因为他们对于卡瓦伊-莱纳德在对雄鹿的比赛中轮休一事处理不当。


  NBA在声明中表示:“在对快船让卡瓦伊-莱纳德在对雄鹿一战休战一事进行调查后,NBA已经确认,快船因为莱纳德有伤而让他休息的做法是符合规定的。”

  “快船有理由认为,莱纳德目前受左膝膝盖骨韧带不适的问题困扰,目前被限制在背靠背比赛中出场。”

  虽然NBA确认了莱纳德的伤病,但他们仍要对快船罚款,想必是因为快船在宣布莱纳德轮休时并没有及时公布这些信息,尤其是主帅里弗斯还坚持称莱纳德的健康没问题,导致NBA的名声受到极大损害。

  声明中也表示:“NBA对快船罚款5万美元,因其声明——包括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对莱纳德的健康情况没有明确而统一的介绍。”

  如果快船一开始就说莱纳德会因伤休战,那这两天舆论肯定不会发酵到那么严重的地步,结果现在莱纳德被很多专家批评,NBA的赛制也受到质疑,要知道近两年,像史蒂夫-科尔这样比较有舆论影响力的主帅一直主张削减常规赛场次。

  对此,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分析道:“莱纳德是个很低调的人,他不希望自己的伤病信息被公开,但快船只有公开信息才能让他轮休而不违规。结果里弗斯选择支持莱纳德,快船也愿意接受罚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