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加盟开拓者教练组 西班牙仍盼其战东京奥运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主教练特里-斯托茨透露,此前被球队裁掉的老将保罗-加索尔目前仍身处西班牙,回到美国后将加入开拓者教练组。这也是开拓者队裁掉加索尔时就已经制定好的计划。

 


  2001年,保罗加索尔在首轮第三顺位被老鹰队选中,如今已年满39周岁。在18年的NBA生涯中,加索尔场均可以贡献17分9.2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盖帽。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湖人队豪取两连冠,加索尔功不可没。


  本赛季加索尔签约波特兰开拓者,却不幸遭遇了左脚骨折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不理想,没能出战任何一场比赛。在11月底,加索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已经被开拓者队裁掉。此番被裁掉,也极有可能意味着加索尔NBA生涯的终结。


  加索尔结束了自己的NBA的球员生涯,在被开拓者队裁掉时就已经和管理层商定会以加入教练组的方式回归。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男篮国家队对于这位功勋球员也抛出了橄榄枝。


  西班牙篮协主席加巴约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加索尔能够出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如果加索尔能够代表西班牙出战东京奥运会,那么他将会成为西班牙男篮历史上的奥运五朝元老。加索尔曾经带领西班牙队夺得过男篮世锦赛冠军。加巴约萨表示,就算是加索尔决意结束球员生涯,西班牙男篮大门也为他敞开,无论是作为球队经理还是教练,都希望他能够继续做出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