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尼耶31分魔术掀翻奇才 奥古24+6比尔空砍42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9胜11负)延续胜势。虽然比尔狂砍42分,但富尼耶得到31分,奥古斯丁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领跑,魔术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27-12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6胜13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3连败。

 


  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31分和3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富尔茨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罗斯得到14分,艾萨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4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缺阵,贝尔坦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涨分,艾萨克和戈登分别跳投命中,魔术队以15-10领先。八村塁打3分回应,富尔茨进攻发力连取6分,罗斯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魔术队以28-21领先7分。贝尔坦斯上篮得手,戈登还击4分,布朗连拿3分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6-32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八村塁扣篮得手率队追回4分,奇才队以34-39落后。富尼耶回应4分重新拉开,贝尔坦斯三分命中,奥古斯丁连中2个三分球还击,富尼耶也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20秒时魔术队以56-43领先13分。比尔三分回应,富尔茨连进两球,富尼耶又中三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比尔连续两次单打得手,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68落后。


  魔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7分,富尔茨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2分,八村塁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贝尔坦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比尔也命中2个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奇才队以75-74反超1分。戈登和富尼耶联手还击3个三分球,魔术队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迈卡威打3分成功,罗斯三罚全中,魔术队以97-86领先11分。比尔突破上篮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8-97落后。


  奥古斯丁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以104-88领先。史密斯还击5分,奥古斯丁打3分成功,富尼耶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魔术队以111-95领先。托马斯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奥古斯丁手感火热,他又拿5分把优势拉开到18分。奇才队非常顽强,他们再次掀起反攻,托马斯独得4分,麦克雷三分中的,他们打出13-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奇才队以113-122落后9分。


  富尼耶和富尔茨轮流进攻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托马斯罚中两球,麦克雷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20-127落后。最后时刻奇才队投篮打铁,他们无力回天以120-127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伯奇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邦加、八村塁、贝尔坦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