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沃格尔为浓眉DPOY造势:他必夺此荣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湖人球星戴维斯争夺本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讨论不少,今日,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公开为爱将发声,称戴维斯必夺此奖。

 


  今日,沃格尔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戴维斯的防守时表示:“我认为他可以夺得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他也必将夺得此奖。”


  当前湖人拥有全联盟排名第4的防守表现,他们场均失分仅104分,防守效率值也相当出色: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02.9分,同样排名梁萌第4。步行者时期,沃格尔在防守端的执教有口皆碑,他的加盟无疑为湖人带来了新的能量,加之戴维斯的防守存在感,球队的防守能力直线上升。


  根据数据显示,当戴维斯在场上时,他平均100回合仅失分98分,这比湖人全队的防守效率还要高,在队里也是仅次于麦基(97分),毫无疑问,戴维斯的防守影响力相当给力。


  戴维斯的防守效率相比于过去两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也毫不逊色,2018至2019赛季戈贝尔平均100回合失分100分,2017至2018赛季是99分。


  此外,戴维斯的数据十分全面,本赛季场均交出26.1分,9.3篮板,3.4助攻的同时,还有2.8盖帽进账,场均盖帽数排名联盟第2,只些微落后魔术的乔纳森-艾萨克。过去8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中,只有戈贝尔打出过这个数据。


  不仅沃格尔公开发声,队友勒布朗也盛赞浓眉攻守兼备,表示绝对看好他得到最佳防守球员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