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厌倦对比我与东契奇 退役才能终结对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队球星特雷-杨接受NBA记者罗伊斯-杨采访,谈到了外界对于自己和东契奇的对比。杨坦言,他已经厌倦这样的对比。但他也无奈地表示,恐怕只有退役才能终结外界去对比他和东契奇了。

  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老鹰和独行侠互换选秀权,随后各自选中特雷-杨和东契奇。自那一刻起,关于特雷-杨和东契奇的对比就没有停止过。特雷-杨感叹道:“在整个职业生涯之中,我们都会被拿来对比。这一切从选秀之夜就已注定,直到我们退役才会终结。”

  本赛季至今,特雷-杨场均可以为老鹰交出28.2分8.3次助攻的数据。然而东契奇场均可以贡献30.7分10.3篮板9.4助攻,表现更为惊人。

  特雷-杨显然感受到了压力:“是的,这样的对比确实让我困扰。我只是喜欢打球,他也是。总被问及这样的话题很烦人,但我知道这总会发生。然而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他打得很好,我也打得很好,就这样吧。”特雷-杨笑着表示,他与东契奇就是他在推特上所指的“苹果和橘子”的对比。

  东契奇如今已是MVP候选人,特雷-杨坦言,他也在努力要证明老鹰的选择是对的。他表示:“很明显,这是我努力打球的动机之一。我觉得两支球队都做了对他们而言正确的选择。现在我们处在重建期,要招募更多年轻人,重建球队文化。我们进展不错,球迷也很支持我们。而达拉斯已经处在赢球阶段,他们有很多老兵,所以这是不同的情况。”

  特雷-杨的个人数据已是明星级别,但老鹰并没有那么成功。他表示:“确实,这很艰难。我是球队的一员,我只想要赢球。我个人打得很好,但我的球队没有赢得那么多的比赛,这是一个奇怪的感觉。我真的想赢,赢球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特雷-杨还谈到了他在初入联盟时的挣扎:“进入联盟后,我不太习惯与那些我崇拜的球星对抗。因为我从小就喜欢他们,所以我觉得我要摆脱对他们的崇拜,成为他们的竞争对手。”

  超远三分如今已经成为特雷-杨的招牌技术,他表示:“那些投超远三分的球队,往往是进攻更好的球队。你可以看看勇士,当他们可以在很远的距离投篮,空间就被拉开了。有时候我会避免超远三分出手,但有时候我觉得超远三分是有必要的,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投篮。无论是中学时代还是如今的教练,在进攻端都给了我很大的自由度。所以,我总是可以投超远三分,并且我也投中了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