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分析:金州摆烂队欲双杀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9-12-07 09:00

  分析:公牛上一场客场以101-96击败灰熊,拉文全场砍下25分6篮板3助攻,球队目前收获两连胜,近期的状态不俗。公牛目前的战绩为8胜14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0名,其中主场战绩只有4胜7负,球队的主场战力较差。勇士目前的战绩为4胜19负,胜率只有17.4%,场均失分为114.7分,勇士目前战绩全联盟倒数第一,防守也是联盟倒数的水准。勇士上一场以91-106输给黄蜂,目前遭遇4连败,近期状态相当糟糕。

  公牛主场作战,而且勇士目前全力摆烂的情况下,本场亚指仅开出公牛-4.5分的*,明显上盘较浅。虽然公牛过去3次面对勇士都输球,不过连续战胜国王和灰熊的比赛中都发挥不错,拉文近期个人进攻状态也相当出色,本场他将成为公牛赢球*的关键因素,综上所述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芝加哥公牛(-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勇士 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