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掘金客战凯尔特人 针尖对麦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9-12-07 09:00

  分析: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5负,目前高居东部第2名,凯尔特人本赛季的8场主场比赛全部取胜,球队的主场战绩出色。凯尔特人上一场在主场以112-93击败实力强劲的热火,杰伦-布朗得到31分4篮板,塔图姆也有19分入账。


  丹佛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5负,球队的战绩不俗高居西部第3名。掘金上一场在客场以129-92大胜尼克斯,这是麦迪逊广场花园历史上主队失利分差第六高,掘金全场完爆尼克斯。掘金进攻能力不强,场均得分只有107.3分,场均失分控制在101.9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场均能净胜对手4.2分。

  整体而言两队本赛季的战绩都相当出色,凯尔特人过去3次面对掘金都取胜,而且本场绿衫军是主场作战,凯尔特人本场必定是占据优势。掘金虽然上一场在客场以129-92大胜尼克斯,不过绿衫军主场作战实力强劲,掘金本场恐怕延续对阵凯尔特人的败绩。

  推荐:凯尔特人(-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