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2019-12-07 09:30

  北京时间12月7日周六早上9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西部两支劲旅密尔沃基雄鹿与洛杉矶快船将会在前者的主场展开一场强强对话,新晋MVP阿德托昆博与FMVP伦纳德之间的对决将会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上赛季在字母哥带领下,雄鹿在常规赛豪取60胜22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位,字母哥也因此拿下个人首个常规赛MVP头衔,但无奈在季后赛遇到伦纳德带领的猛龙队,最终铩羽而归。虽然本季伦纳德远走洛杉矶,但两人之间的对决依旧在延续。上场比赛雄鹿客场大胜活塞之后,球队已经豪取13连胜,以19胜3负高居东部榜首,其状态可谓“热到爆”,但细观雄鹿近期赛程对手,其中并没有实力太过强劲的对手,多数像是黄蜂、骑士和尼克斯这样在乐透区徘徊的队伍。连胜的成分除了自身实力外,有一部分因素也是受赛程的照顾。此役面对实力相当的快船,才是真正考验球队成色的比赛。

  洛杉矶快船在熬过赛季初的伤病潮之后,迎来保罗-乔治等一众主力回归,球队开始走向正轨,近10场比赛取得9胜1负,而乔治与伦纳德的组合也开始渐入佳境,两人场均都能够为球队贡献20+的得分,且两人的防守能力都是联盟顶级的,本场比赛相信字母哥在他们的“车轮战”防守面前,势必会遇到巨大的考验。在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队在主场以124-129输给雄鹿队,不过在这场失利中,快船队缺少了伦纳德和乔治。

  从赛前的消息看,本场比赛快船一众主将并无收到伤病困扰,除了沙梅特、麦格鲁德或会作壁上观之外,其他全员均可出战,而雄鹿则是全员健康。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31.5分,但就两队整体来看,都是攻守相对较为平衡的队伍,本场又是实力旗鼓相当的对话,场面或不会过于开放,打出大分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快船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