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紫禁勇士誓取王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CBA常規賽週五晚上再迎角逐,屆時北京紫禁勇士將主場迎戰山東王者。山東王者今季作客負率高達八成三,球隊今季作客戰鬥力極差,此番揮軍京城,山東王者不宜追捧。

  北京紫禁勇士迎來嶄新的一季,馬貝利換了種方式回饋北京球迷,成為北京紫禁勇士主教練之後,球隊改變是巨大的,要知道上季人見人欺的北京紫禁勇士今季已經成為了CBA當中不能低估的球隊。有著最強狀元之稱的王少傑打得越來越好,而孫悅發揮老將本色,關鍵時刻總能拯救球隊,加上外援K.福格的得分能力,豪言成為北京籃球新力量並不是得個講字。除此之外,北京紫禁勇士最近斬獲兩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球隊近2仗均能限制對方得分一百分以下,可見他們防守端相當有針對性。回顧球隊近3次主場面對山東王者,當時實力偏弱的北京紫禁勇士都能取勝2場,可見山東王者於球隊而言並非是不可戰勝的對手,北京紫禁勇士今仗理應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前鋒高尚、中鋒于梁和王征因傷休戰。

  山東王者今季迎來了冠軍外援——L.軒達臣的加盟,此子的到來很好地豐富了球隊的進攻,目前均場斬獲27.1分是球隊的最強得分手。但畢竟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L.軒達臣再犀利,本土球員不作為亦無法贏球。除此之外,山東王者今季作客表現相當糟糕,球隊頭6場作客輸足5場,唯一取勝的那場亦只贏1分(11月23日96比95戰勝江蘇龍),此番遠赴京城,山東王者確實難有勝機。陣容方面,後衛李泓翰有傷在身無緣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