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首回合失利 快船欲客场复仇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快船

  2019-12-07 09:30



  两队伤病情况:本场比赛的伤病主要集中在快船这一边,主场作战的雄鹿目前阵容齐整,没有球员在伤病名单当中,快船队两名后场轮换球员麦克格鲁德还有沙梅特,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

  雄鹿上一场比赛大胜活塞,球队目前已经收获13连胜,球队状态极其出色。雄鹿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输给热火之后,之后9个主场比赛,雄鹿全部取胜,主场战绩上佳,主场场均净胜15.1分。快船上场比赛主场大胜开拓者,最近10场比赛取得9胜1负的战绩,状态上佳。本赛季快船主场13胜1负,该场失利对手就是雄鹿。

  本场比赛是雄鹿队第一次对阵保罗-乔治还有伦纳德共同出场作战的快船。本赛季快船客场战绩并不出色,目前客场战绩仅仅只是3胜5负,客场场均的净胜分还是负分,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能够再一次在主场战胜快船。

  推荐:雄鹿-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