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28分屠快船!字母哥砍27+11+4 卡椒30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0胜3负)继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雄鹿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9-91大胜洛杉矶快船队(16胜7负)。雄鹿队拿到14连胜,快船队结束2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快船队的莱纳德14投5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乔治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路威得到11分和3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雄鹿队外线率先开火,康诺顿命中2个三分球,布莱索和伊利亚索瓦也分别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9-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雄鹿队以25-12领先。哈雷尔还击3分,米德尔顿又中三分,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雄鹿队以30-15领先15分结束首节。

  哈克利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22-30落后8分。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扣篮得手,他带领球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乔治命中三分,马修斯迅速回应2记三分,半场前5分35秒时雄鹿队以43-29领先。乔治再中三分,莱纳德也加强进攻连取4分,快船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贝弗利三分回应,希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2-43领先9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11分。

  祖巴茨补篮得手开启第三节,马修斯三分还击,阿特托昆博连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0-5的小高潮,雄鹿队以62-50领先。莱纳德发力连追6分逼近,阿特托昆博毫不逊色还击6分,伊利亚索瓦和希尔先后上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50秒时雄鹿队以74-58领先。路威跳投命中,伊利亚索瓦连得6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一轮9-0的攻击波让雄鹿队领先25分。哈雷尔罚中两球止血,米德尔顿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7-62领先。

  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攻势不减,布莱索独得5分,阿特托昆博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21-5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雄鹿队以108-6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早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19-91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