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自由打球是快乐之源 斯帅:束缚他并不理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已经把甜瓜安东尼的合同进行了修改,将他本赛季剩余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凭借着持续努力,安东尼赢得了球队的信任,也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东尼认为能在开拓者队自由的打球是他获得成功的关键。



  “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够走出去,并按照我自己的方式打球的原因,因为这样我能够保持头脑清晰,我可以以一种非常自由的方式打比赛。”安东尼如此说道。“当你真的能够走出去,自由的打篮球,并且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我认为那就是最大的乐趣之源。”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对此也发表了看法,他这样说道:“我觉着你必须给他自由,让他去做擅长的事情,梅洛(安东尼)是名人堂球员,他知道应该如何打比赛,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尝试把他放进笼子里是太过疯狂的想法。”

  接着,斯托茨还谈到了甜瓜安东尼在开拓者队的出场时间,他认为安东尼完全可以胜任在开拓者32-35分钟的出场时间。

  “他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棒了,他很享受在这里打球,他为我们提供了新鲜空气,我们在他前面的两场比赛中都对出场时间做出了限制,那是因为我们还不清楚他的赛场状态,但后来他的出场时间是32-35分钟,(对阵公牛)他的出场时间则达到37分钟。对于他来说,离开NBA一年,还能够在比赛中出场35分钟,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斯托茨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