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手撕「帝王」的新衣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已經進行了超過四分之一的賽程,在西岸表現天差地別的兩支球隊——獨行俠和帝王將在週一早上進行一場較量。本場比賽獨行俠帶著五連勝的強勁勢頭回到主場,在士氣、狀態還有主場優勢之下,獨行俠戰勝帝王是意料中事。

  教練戰術對比
  當季初看見兩支球隊的陣容,大家或許會認為是旗鼓相當的,這裡就不得不提兩位教頭的能力。前湖人主帥禾頓,從勇士出道(教 練生涯)以來,一向青睞平均主義的團隊籃球,來到帝王之後他繼續沿用,帝王隊內的雙後衛迪艾朗霍斯(今仗因傷缺陣)和布迪希特是當仁不讓的箭頭人物,很多戰術都是圍繞他們進行,賽季至今無論是禾頓還是一眾球員都在互相適應戰術,加上本來帝王的人員實力亦不算出眾,這樣導致的結果就是攻防體系都支離破碎。而獨行俠的教頭卡里斯利畢竟帶隊取得過總冠軍,在執教經驗上無疑更勝禾頓,而且更擅長釋放球員的潛能,在老闆古賓確立了盧卡當錫為核心地位之後,將球隊的進攻的大旗交給這位年僅20歲的明日之星,在他身邊的波辛基斯和T.夏達威等人各司其職,獨行俠的進攻端表現極其搶眼,很大程度歸功於卡里斯利的調教。

  攻防數據一覽
  首先看進攻表現,獨行俠是目前聯盟進攻效率最高的球隊,效率值為116.5,球隊均場得分為118.5分,排名聯盟第三,均場失誤數為12.9次是聯盟最少,均場三分球出手數為40.4,位於聯盟次席而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處於聯盟中游的水準。帝王方面,他們進攻效率為105.8,均場得分104.9分,均場22.7次助攻,15.7次失誤,這幾項進攻端的數據都是聯賽末流的水準。防守端,獨行俠的防守效率為106.9,帝王的防守效率為109.3。單純從數據來看,獨行俠在進攻端表現出色,防守端中規中矩,而帝王攻防兩端都比較失色。

  核心球星較量
  最近這個月,NBA的當紅炸子雞無疑就是來自斯洛文尼亞的後衛盧卡當錫,此子在面對鵜鶘的比賽中,三節就貢獻26+6+9,而且正負值高達+28,他也追平了米高佐敦保持的連續18場20+5+5紀錄,讓人很難想象他只是一位二年級的球員。在新秀賽季就已經拿下均場20+5+5的數據,盧卡當錫今季進一步進化,數據已經直逼30+10+10,全面的盧卡當錫已經成為聯盟的新寵。而帝王的核心後衛迪艾朗霍斯依舊需要養傷,布迪希特、B.保加丹路域和H.班尼斯等球員本來就頗有群龍無首的感覺,加上禾頓又實行平均主義,實在難以找到有球員能夠和最近火熱的盧卡當錫相提並論。

  總結:獨行俠本賽季表現比帝王優秀,無論在進攻還是防守表現都比帝王出色,再加上獨行俠今季主場12場取得8勝4負,在最近五連勝的期間,獨行俠全部取得贏球贏盤,還有狀態火熱的盧卡當錫坐鎮,獨行俠此番主場取勝在望。

更多关于"獨行俠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