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NBA教练实属高危行业 已经戒酒开始冥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圈内心理疾病流行已经不是秘密,最近,《洛杉矶时报》采访了多位教练,他们也谈到了自己曾经或者正在经历的挣扎。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就表示,三年前他曾经以为自己“要完了”。当时他出现了呕吐不断、毫无力气、突然减重等状况,赛前甚至都要打点滴。

  “那段时间感觉特别难受,我真的想退圈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受到很大影响。这份工作让我身心俱疲,我留在这里还有什么好处?”

  虽然心累,但里弗斯仍然没有休假,选择硬撑着。后来他检查出自己状态那么糟糕虽然有寄生虫感染作祟,但精神压力也成为“洪水猛兽”。

  “这个问题在NBA太严重了。”他说,“联盟这方面做得很糟糕,我经常看到这样的例子,精神压力大的教练你一眼就能看出来。”

  就在本周,里弗斯看比赛的时候发现一位教练状态不对,他就给对方打了电话,果然,那位教练这段时间遇上了很多事情。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也说:“到了赛季末,如果你原来身高6英尺,会觉得自己缩水到了5尺2。一个赛季给人的磨难太多了,作为教练我必须多关注自己的健康。”

  缺乏睡眠同样是困扰教练的大问题,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说:“时间管理是关乎所有教练健康的重要因素。”

  除此之外还有饮食健康,球员吃卡路里含量高的东西或许还能很快消耗掉,但教练就比较难。反正里弗斯如今已经戒酒,再也不会在比赛结束后来一杯。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回家会选择和妻子看喜欢的剧集放松。布鲁克斯则说,球队训练师告诉他不能在深夜吃麦片了。

  里弗斯说自己已经开始在比赛日冥想,布鲁克斯在主场比赛开始前则会去华盛顿纪念碑跑几圈。他说:“我必须得挤出时间保养自己的身体,不然真是什么都做不了。”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