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继续花式夸湖人:这是我教过的防守最强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赛季湖人的强势表现,可以说让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几乎穷尽了赞美之词。

  每场比赛赛前和赛后,他都能找出不同的角度夸赞球队整体和球员个人的表现(注:湖人本赛季规定基德等助教不得接受采访,就只有沃格尔充当发言人了)。今天在对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前,沃格尔又说:

  “湖人真是我所执教过的竞争力最强、防守天赋最强的队伍了。”

  要知道,沃格尔曾经执教过56胜的步行者,2013-14赛季他们可是联盟防守第一的队伍,场均失分只有92.3分,每百回合失分也只有99.3分。如今湖人这两项数字分别为103.7分和100.9分。

  沃格尔还说,自己不会被出色的战绩冲昏头脑:“我每天早上都当球队0胜0负,对球员提出同样的要求。不管媒体说什么,但在球队内部,我们只专注于变得更强。”

  沃格尔日前还夸赞了霍华德,说他在防守端找回了“规矩”,接受了湖人给他的改造。

  更早之前,沃格尔夸过戴维斯应该去拿最佳防守球员,夸过他跟勒布朗的化学反应;对勒布朗他更是不能赞美更多,连他自己都说:“我得翻词典查查更多说法了。”

  对内能服人,对外则跟球员站在一起,沃格尔自然能赢得更衣室的人心。《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也撰文称,“沃格尔成功让湖人买了他的帐。”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