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我绝不会插手尼克斯内务 那并不是我的角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消息称NBA总裁亚当-萧华曾经插手费城76人队的管理,推动76人雇佣布莱恩-科朗吉洛。如今面对尼克斯这个烂摊子,萧华则强调自己绝对不会插手尼克斯内部管理,因为那并非他的角色。

  作为NBA历史底蕴最为深厚的球队之一,尼克斯正处在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阶段。他们已经连续五个赛季至少输掉50场比赛,此前他们又解雇了主教练菲兹戴尔。

  萧华曾经有过插手76人队内部管理的历史,但他决定对尼克斯袖手旁观。萧华表示:“我不会插手的,那不是我的角色。我是为30支球队服务的,其他29支球队都想打败它,所以并不是我插手就能处理好。我们负责制定规则,然后努力地为参赛球队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尼克斯是全联盟市场价值最高的球队,然而他们一直在持续摆烂。萧华表示,他也不清楚尼克斯的长期摆烂是否会影响整个联盟。他说:“我不确定。我只想说,在全国最大市场如果有一支表现出色、能够赢下更多比赛的球队显然是好事。但如今随着比赛传播手段越来越广泛,市场的重要性已经不比以前了。一切都是平等的。你当然希望大城市球队取得成功,但你最终还是希望所有球队公平竞争。”

  萧华继续表示:“我觉得,现在联盟市场变得更健康了,球员们不一定要去大球市打球才能取得成功。老实说,这一定程度上伤害了尼克斯。在过去,球员在纽约和小球市取得成功,存在极大的经济差异。现在球员则意识到,如果他们能在印第安纳、圣安东尼奥和俄克拉荷马取得成功,他们也可以全球知名,所有代言也会接踵而至的。”

更多关于"尼克斯 萧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