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布塞莱社媒感谢绿军:波士顿将会永远在我心中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盖尔雄-亚布塞莱更新了自己的个人Instagram动态,表示对凯尔特人的感谢。

  “自从我人生中那特殊的一天起,我一直很有幸和心存感激。#2016年选秀大会 我想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和波士顿这座城市给我的爱,以及凯尔特人给予我的这一段奇妙的旅程。我也想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教练们以及所有为凯尔特人工作的人,他们每天都在帮助我们和身边的人。波士顿将会永远在我心中。#TheDancingBear #Dabusele #BleedGreen” 亚布塞莱写道。

  亚布塞莱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2017年夏天与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1281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将裁掉亚布塞莱。

  在为凯尔特人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亚布塞莱共上场74次常规赛,场均上场6.6分钟,得到2.3分1.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