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44+8+9太阳送鹈鹕7连败 霍勒迪砍23+7+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0胜11负)重拾胜利。布克狂砍4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卢比奥在加时关键时刻连得4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太阳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39-13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16负)。鹈鹕队遭遇7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4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3分、6个篮板、15次助攻和4次抢断,布里奇斯得到11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26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鹈鹕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英格拉姆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7领先。布克罚中三球缩小差距,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保持手感又进两球,首节还有5分10秒时太阳队追成27平。海耶斯和鲍尔各拿3分率队连得8分再次领跑,迪亚洛和约翰逊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霍勒迪打3分成功,布里奇斯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8-40落后。布克单节得到12分。

  梅里扣篮得手揭开第二节大幕,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太阳队以45-42反超。雷迪克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7-53领先。海耶斯打3分还击,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乌布雷三分中的,布克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74-70领先。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7分,卡明斯基得到11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7分。

  布克连得5分,卡明斯基三分中的,他们率队16-3的进攻高潮开始第三节,太阳队以90-73领先17分。英格拉姆和雷迪克都因为四犯被换下,霍勒迪还击4分,威廉姆斯也命中三分,鹈鹕队把差距拉回到11分。布克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取13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哈特三分中的,海耶斯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1-107落后。

  鲍尔和沃克各拿4分,鹈鹕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缩小差距。乌布雷突破还击,沃克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鹈鹕队以104-111落后。约翰逊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太阳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布克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太阳队以123-113领先。霍勒迪率队又追4分,沙里奇跳投命中,太阳队以125-117领先。

  鹈鹕队非常顽强,鲍尔又中三分,雷迪克罚中三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37.3秒时鹈鹕队扳为125平。布克三分不中,英格拉姆后仰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海耶斯两罚一中开启加时赛,卡明斯基和乌布雷联手4分,太阳队以129-126领先。英格拉姆打3分追平,卢比奥找到手感连进两球,他率队连得6分,加时赛还有1分55秒时太阳队以135-129领先。霍勒迪和鲍尔轮流投篮打铁,可鹈鹕队没有放弃努力,雷迪克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57.2秒时鹈鹕队以132-135落后3分。卡明斯基造成英格拉姆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仍有5分领先。霍勒迪和哈特先后错失三分,布克两罚全中,霍勒迪三分不中,鹈鹕队以132-139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雷迪克、霍勒迪、英格拉姆、海耶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