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聘前骑士主帅担任顾问 布拉特:不再执教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队今天宣布将聘请大卫-布拉特担任球队运营顾问,对于目前战绩不佳,动荡不安的尼克斯来说,布拉特这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也许会让他们有一个稳定的团队。

  布拉特在声明中表示:“我期待着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因为自己今天将正式从篮球教练的岗位上退休。长期以来,自己对篮球队一线教练的工作十分痴迷。”

  布拉特在2014~2015赛季曾经担任骑士队主教练,那个赛季也是詹姆斯重返骑士队第一个赛季。当年他率领骑士队打入总决赛,可惜球队1-4不敌勇士队。虽然在首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布拉特的执教理念却和詹姆斯不兼容,也没有处理好和骑士队球员队关系。最终他在2016年1月被解雇,之后布拉特回到了欧洲执教,他曾经先后在土耳其联赛和希腊联赛执教。今年9月,布拉特被查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10月他正式离开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

  布拉特和尼克斯队总裁斯蒂夫-米尔斯是大学期间的好友,此外他和尼克斯高管克雷格-罗宾逊的关系也很好,后者曾经担任球队的总经理助理,还在尼克斯发展联盟部门担任过职务。

  布拉特和米尔斯,罗宾逊三人都是普林斯顿大学篮球队的队员。

  米尔斯表示:“大卫-布拉特对篮球的见解是杰出的,我们期待着他加入新的工作岗位。”

  经验丰富的布拉特加入球队,对于尼克斯帮助还是不小的。事实上,尼克斯队在本世纪已经换了13位主帅,可谓是动荡不安。而他们上一次换帅,就是本月初解雇了菲兹戴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布拉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