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以前勇士去哪都像主场 现在球迷去哪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2-112击败金州勇士队。在击败勇士后,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表示,原先支持勇士的人本赛季一下子消失了,这让他感觉很奇怪。


  利拉德透露,他其实从小就是勇士队的球迷。他表示:“我从小就喜欢金州勇士队。小时候家里没什么钱,但我们还是会买勇士队的季票,那时候球馆都坐不满。后来,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还有科尔做了伟大的事情,把勇士队变成了伟大的球队和真正的冠军之师。但现在他们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金州勇士无疑是过去几个赛季联盟最为成功的球队。可惜的是,上赛季总决赛他们被莱纳德所带领的多伦多猛龙所击败,无缘实现三连冠。本赛季,杜兰特离队,汤普森和库里也均因伤缺阵,勇士王朝一下子就坍塌了。赛季至今,勇士队仅仅取得了5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输给开拓者之后,他们遭遇了5连败。利拉德感叹道:“通常而言,勇士来客场挑战我们的时候都有很多支持者,感觉这里就像是他们的主场一样。但现在突然之间没有一个人现身支持他们了。我的意思是,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在篮球赛场上,赢球永远是第一位的。过去几个赛季,勇士队凭借着优秀的战绩,一举成为联盟人气最高的球队之一。然而,本赛季当勇士队不再赢球了,他们的支持者确实在变少。与此同时,NBA官方也在不断地减少勇士队的全国直播场次。

  利拉德和勇士队也是颇有渊源。利拉德一向以不热衷于抱团著称。面对球星云集的勇士,利拉德曾经放话要在季后赛横扫对方,但结果却是被勇士横扫。开拓者先后在2017年首轮、2019年西部决赛对上勇士,结果都是被横扫出局的。

 

更多关于"勇士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