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谈海沃德伤势:没人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绿军总裁丹尼-安吉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海沃德的伤势。


  海沃德因为左脚伤势缺席了昨天与独行侠的比赛,对此安吉表示:“还没人确切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目前凯尔特人为海沃德列出的状态为每日观察,他将于周六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在2017年揭幕战对骑士时海沃德遭遇重伤的也是左脚。

  安吉说:“他做了大量的康复训练,能够进行一些活动。他脚掌和脚趾的连接处应该有些问题,有些疼痛,我们正试着找到答案。他被注射了一针可的松,希望能让其感觉舒服些,但实际情况却更糟了,所以我们要考虑周全,目前没人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本赛季海沃德还遭遇过左手掌骨骨折,休战了一个月的时间。

  本赛季至今,海沃德出战了11场,场均得到17.5分6.1个篮板和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5.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