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0状元大热宣布从大学退学 签经纪人准备选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选秀的状元大热之选詹姆斯-怀斯曼正式宣布,他将从孟菲斯大学退学,签约经纪人为NBA选秀大会做准备。此前,怀斯曼因为涉嫌收受孟菲斯大学主帅哈达威的资助而被NCAA禁赛12场。怀斯曼最终决定退学,他在孟菲斯的生涯仅仅效力了3场比赛就已经结束。


  怀斯曼现年18岁,身高2米16,体重109公斤,是一个中锋球员。他在禁赛之前为孟菲斯大学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7分10.7个篮板以及3次盖帽。在各大选秀预测榜单上,怀斯曼一直是2020年选秀的前三,甚至被认为很有机会当选状元。

  此前,NCAA和孟菲斯大学联合展开调查,认定怀斯曼的母亲在2017年接受了孟菲斯主教练哈达威的11500美元资助。NCAA最终决定对怀斯曼禁赛12场,并且要求他向慈善机构捐款11500美元。怀斯曼和孟菲斯大学方面本来想要继续上诉,但他们最终不再上诉。而怀斯曼经过认真考虑,最终决定从孟菲斯大学退学。

  怀斯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天我正式决定从孟菲斯大学退学,我要为人生中的下一个篇章做准备了。从小我就梦想能够在NBA打球,我也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教练和球队工作人员,也要感谢队友们每天在训练中对我的鼓励。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孟菲斯老虎队的一员,也很荣幸自己能和这些人一起打球。我祝他们本赛季取得好成绩,我已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一点。老虎队将永远在我心目中占有重要位置。”

  对于怀斯曼的退学,哈达威表示:“我们没有失败,我们还要继续战斗。”孟菲斯大学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感到失望,但孟菲斯大学支持怀斯曼及其家人的决定。我们将继续支持怀斯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