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尔坦斯:我想常留奇才 在这里老婆开心生活舒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贝尔坦斯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9.3分钟,贡献15.8分,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46.2%,4项数据都是他生涯新高。本赛季是他的合同年,奇才方面已表示非常希望留住贝尔坦斯,而贝尔坦斯,最近也表了态,表示自己非常想留在奇才。


  “是的,我在这里很开心,”贝尔坦斯说。“我的上场时间很多,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我的家人也爱这座城市。我当然想留在这里更长的时间。”

  对于贝尔坦斯来说,华盛顿的好,不止是篮球。

  “这里对我来说更接近家的感觉,有点欧洲的感觉,”来自拉脱维亚的贝尔坦斯说。“这座城市所拥有的历史,是美国很多其他城市所没有的。我的家人喜欢这里,这很重要,毕竟,老婆开心,生活舒心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