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谈伤退:X光结果显示无大碍 不想冒险出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的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主场以118-103击败魔术。本场比赛第二节安东尼左侧膝盖受伤,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随后确认不会回归。赛后,开拓者球员安东尼和利拉德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件事。

  谈到自己的膝盖伤势,安东尼说:“第一节时膝盖与戈登或者武切维奇撞了一下。幸好只是膝盖的挫伤,X光检查结果显示无大碍。”

  “我当时感觉膝盖有点发紧,当我在第二节出手三分球后,想要退防,这时感觉到膝盖的不适,就是有些僵硬和使不上力。我和队医进行了交流,他们决定不再让我出场。我以前和别人撞过膝盖,现今我可不想再冒这个险,好在球队已经定下了比赛的基调。”安东尼说。

  利拉德则表示:“甜瓜应该没什么大事儿。如果情况很严重,他的脸上应该会有隐忧之色,但是我并没有看到这一点。对于今天的比赛来说,让他冒险再出场确实没有什么太大意义。我们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他伤后也在场边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看到我们把局势控制得很好,所以他就做了正确的选择。”

  本场比赛离场前安东尼拿到5分6板3盖帽。据之前报道,安东尼表示明天可以出战森林狼。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