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有的射手到关键时刻就不中 拉塞尔则不然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的常规赛中,勇士主场以106-102击败鹈鹕。赛后追梦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拉塞尔。

  “拉塞尔很有打球的天赋,能够命中很多关键的投篮。投关键球这种事,其实更要看球员是否有强大的内心,而不在于投射能力。有的人投射能力很强,是个很好的射手,但一到关键时刻就投不中,而拉塞尔则不然,他喜欢这种关键的时刻,也能够克服心里的障碍。我肯定拉塞尔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球队也受益良多。”追梦表示。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命中率为34.9%。

  此役,拉塞尔得到25分2篮板7助攻2抢断;追梦贡献了10分4篮板8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