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公推:奇才依旧伤兵满营 活塞双塔欲发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2-27 08:00



  分析:底特律活塞目前的战绩为11胜20负仅排名东部第11名,球队的战绩不佳。活塞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7胜10负,球队的主场胜率不足50%。雷吉本赛季迟迟未能复出,活塞靠罗斯和格里芬两位老将作为球队核心很难赢球。德拉蒙德虽然在内线有明显的优势,但仅靠一人无法支撑起整支球队。活塞在上一场以109-125不敌76人,格里芬上一场比赛状态不佳,全场14投2中,三分球6投0中,仅得到8分5篮板3助攻2抢断。本赛季格里芬一直饱受膝盖伤势困扰,这也是格里芬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

  奇才目前的战绩为9胜20负排名东部第12名,目前比活塞落后一名。奇才上轮联赛客场以121-115击败尼克斯,那场比赛奇才共8人因伤缺阵,不过他们依旧展现了出色的求胜欲望。比尔上一场比赛出场37分钟,38投13中,得到3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比尔是奇才绝对的大腿。本场奇才依旧有8名球员将无法登场,奇才本场面对实力较强的活塞恐怕将吞下一场惨败。

  让分推荐:活塞(-6.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获金 NBA 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