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欲闖蕩江「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有激戰上演,屆時湖人對陣獨行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史達普斯中心球場展開較量。湖人近5場比賽輸足4場,球隊防守端的表現出現明顯下滑,反觀獨行俠今季客場勝率高達八成,而且盧卡當錫的回歸已幫助球隊取得了兩連勝,此消彼長,獨行俠是役有力在洛城帶走勝利。

  湖人今季志在冠軍,外界亦對他們有著相當高的呼聲,不過前段時間的一波四連敗,使得球隊大失尊容。雖然湖人在數據上仍然處於聯盟領先的地位,但他們在四連敗期間暴露了很多的防守問題(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各缺陣一場),球隊要保證戰績的必要條件就是雙核必須在場,勒邦占士主要負責進攻端的串聯和突破撕開防線,安東尼戴維斯則需要更多地衝擊內線、單打和保護籃板球,而遇上爭冠級別的球隊,則需要寄希望於外圍投射。勒邦占士聖誕大戰對陣快艇時與比華利發生激烈碰撞,使得前者腹股溝傷勢加重,儘管如此,但勒邦占士依然輕傷不下火線,上仗面對拓荒者他送出16次助攻幫助球隊止住連敗,不過此役的關鍵還是在於輪換球員古斯馬(24分),不難發現,相比此前的勢頭,湖人近期確實有所下滑。而湖人又將要背靠背與獨行俠交手,湖人近4場比賽的失分均超過110分,當中有2場的失分更是達到了120或以上,對手獨行俠進攻端行雲流水,而且還具有很強的客場戰鬥力,加上考慮到勒邦占士的傷勢和體能問題,即便坐鎮主場,湖人也難克對手。陣容方面,中鋒D.卡辛斯因傷倦勤。

  客軍方面,盧卡當錫的回歸無疑是一支強心針,這位二年級新秀傷癒復出後便幫助獨行俠取得了兩連勝,儘管面對馬刺時手感不佳,但他仍能夠交出準三雙的數據幫助球隊重返勝軌(24分、10個籃板和8次助攻),重新找回狀態的斯洛文尼亞人隨後更是打出31分、15次助攻和12個籃板的三雙數據率隊血洗大通中心終止勇士的四連勝,獨行俠目前士氣高漲。獨行俠目前取得21勝10負的戰績攀升至西岸第四位,均場得分高達117.5分,該項數據位列聯盟第三,足見球隊火力之兇猛,而均場淨勝對手8.6分更是西岸之最。最令人感到驚喜的是,獨行俠今季竟然還有「客場龍」的屬性,今季客場戰績12勝3負,八成的客場勝率頗為強勢;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在盧卡當錫傷缺期間的兩場客場仍能取勝,而且還是公鹿和七十六人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如今陣容齊整,獨行俠如虎添翼。另外,留意獨行俠近9場客場,期間盤路8次飄紅,球隊表現予人信心。

更多关于"湖人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