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独行侠vs湖人:三番战 詹皇亲承可带伤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达拉斯独行侠(21-10)vs洛杉矶湖人(25-7)

  比赛时间:12月30日10: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本赛季至今表现出色的两支球队将在明天展开背靠背对决,他们在今日纷纷取胜,其中独行侠在客场141-121大胜勇士,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湖人则是在客场128-120击败开拓者,结束了4连败。

  詹姆斯对比赛的掌控做得很棒,全场送出16次助攻(追平了赛季新高)且仅有1次失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20次单场打出至少20分10助攻的数据,为历史上第四位在赛季一月份前打出至少20场20+10助攻的球员。

  库兹马延续了自己的不俗状态,替补射下24分,湖人所有替补今天合力砍下72分,“我们就是想打出侵略性,赛前教练嘱咐过我们,要在攻防两端打出侵略性,我们就是这么去做的。”库兹马赛后说道。

  当谈到与詹姆斯的合作时,库兹马说道:“我和詹姆斯有很强的凝聚力,他总想传球给我。我喜欢得分,而他却是一个传球第一的球员,他对我很信任,我要利用好他的传球。”

  独行侠全队近期的手感火热,今天全队投进了24记三分球,这创造了他们新的队史单场三分球纪录,再之前的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们投进16记三分,独行侠已经连续第9场比赛至少投进14个三分球。

  东契奇今天拿下31分12板15助2断的全面数据,明天他的发挥将是独行侠能否取胜的关键。

  伤病方面,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受伤的状况,赛后他的肘部还接受了治疗。詹姆斯表示可以出战明日背靠背的比赛。

  湖人另一员大将戴维斯同样计划出战明天的比赛,也会一如既往地看看明天早上的感觉如何。谈到库兹马近期的表现,戴维斯说:“自从他复出后他打得有点超乎想象的。”

  独行侠没有伤员。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在11月2日的比赛中,湖人客场加时击败独行侠,当场比赛中,詹眉合力砍下70分,随后在12月2日的二度交锋中,湖人主场100-114不敌对手,当场比赛中,东契奇拿到27分9板10助。

  双方预计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湖人:詹姆斯、布拉德利、丹尼-格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独行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