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近况低迷 骑士5战4胜盼客场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01 08:00

  多伦多猛龙 VS 克里夫兰骑士



  伤病情况,马克-加索尔和鲍威尔目前伤病状态变更为赛前决定,或有复出的可能,而西亚卡姆将继续缺阵。

  猛龙上场比赛在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主场1分劣势不敌雷霆,最近4场比赛输下3场。近期主场胜率下滑,主场已经连续输给了凯尔特人和雷霆,主场胜率下滑到72.2%。猛龙受到伤病的影响,以最近两场主场为例子,最近两个主场场均得分不足100,而赛季场均主场要拿下115分。

  反观骑士在送走第六人克拉克森之后,反而近期进攻端有所提升,骑士上场比赛客场战胜森林狼,球队在最近5场比赛当中赢下4场。本赛季骑士场均得分只有104.6分,最近5战4胜期间,多达3场得分至少达到114分。不过骑士客场战绩仍然没有起色,目前客场战绩为4胜12负。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骑士同样是客场作战,以20分的劣势不敌猛龙。猛龙最近4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骑士全胜,过往交手,猛龙主场作战占据优势,但在猛龙的伤停情况不确定的情况下,看好猛龙小胜。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受让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