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1-02  07:00


  上一场本赛季中,奇才在球队遭遇大面积伤停的情况下在主场以123-105大胜热火,球队结束两连败,这场比赛中,奇才进攻端火力全开,马辛米、麦克雷和马修斯分别有20+的得分进账,全队外线37投17中投出了45%的三分命中率。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在主场93-101不敌老鹰,球队遭遇两连败,输掉的这两场比赛中,一场戈登伤退、一场伤缺,魔术的表现有些挣扎,不过球队还是能自始至终贯彻防守端的强势,输球更多是进攻端的原因。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魔术取得最终的胜利,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21分,魔术这样的场均只有102.9分进账的球队也能在面对他们时屡屡轰下120+的得分。虽然上一场比赛奇才结束连败且本场比赛继续坐镇主场,但是机构并未给予他们任何的让分支持,显然还是更加看好魔术,看好魔术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6.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