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角色球员受优待 全明星球迷投票被批不合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公布了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位于头部的“流量大户”自然没什么意外,但有些上榜的球员还是引发了争议。


  最典型的几个例子,就是本赛季几乎没打什么比赛的库里(4场,19.1万票)、厄文(11场,43.2万票)、法尔(3场,11万票);以及在湖人打替补的卡鲁索(场均5.4分,9.2万票)和霍华德(场均7.1分,6.9万票)。

  这些人的表现,根本够不上全明星标准,然而因为球队或个人粉丝群体庞大,结果出现了他们被票选上榜的情况。这也引来很多记者和网友的不满,有人就表示,场均22分的麦克勒姆、场均25分的维金斯、场均18+11的武切维奇“不香吗”?

  快船记者贾斯汀-鲁索看到湖人角色球员都有这样的优待,自然很愤慨,他表示:“NBA真的不应该再让球迷投票了。”

其实为了防止球迷进行不合常规的刷票,NBA已经降低了他们投票的权重,然而今年还是出现了反常情况。

  毕竟,麦克勒姆、维金斯和武切维奇数据虽好,但他们地处小球市,媒体曝光从来都不多,在知名度上远不如库里厄文,存在感可能的确连湖人的角色球员都比不过。毕竟,卡鲁索、霍华德可都是被勒布朗亲自在社交网络点赞过的人。

 

更多关于"全明星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