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25分约基奇22+7掘金掀翻步行者 兰姆空砍30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4胜10负)重拾胜利。虽然兰姆得到30分,但波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和穆雷各得到22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24-11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13负)。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25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顿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兰姆得到30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沃伦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开场的6平后沃伦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拉开领跑。穆雷突破跳投还击,兰姆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24-10领先。穆雷还击2个三分球,特纳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29-19领先。格兰特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再次逼近,萨博尼斯两次篮下得分,麦康奈尔突破得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27领先10分。

  掘金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霍勒迪回应三分,麦克德莫特也命中三分,步行者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穆雷和哈里斯合取5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沃伦突破还击,巴顿连投带罚又拿4分,掘金队在半场前2分30秒时以54-58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普拉姆利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2-64落后2分。

  步行者队的兰姆上半场得到18分,沃伦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约基奇两次打3分成功,哈里斯三分中的,掘金队以73-70反超。兰姆三分回应,沃伦两次上篮得手,步行者队迅速夺回领先权。之后双方各得几分,波特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两队几次战平,莫里斯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爆发,连取5分,掘金队以92-88领先4分。

  波特独得6分,他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掘金队以100-91领先。特纳打3分止血,他两次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4分。约基奇接管进攻,连投带罚得到8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掘金队以111-104领先。兰姆回应三分,掘金队保持进攻状态,波特、穆雷和约基奇先后取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特纳再次打3分成功,萨博尼斯空接上篮,第四节还有50.4秒时步行者队以114-120落后。巴顿两罚全中,兰姆罚中两球,双方仍相差6分。约基奇两罚全中,霍勒迪三分不中,掘金队以124-116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