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盼擊退拓荒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巫師將在主場對陣拓荒者。拓荒者近期慘遭五連敗打擊,球隊根本毫無狀態可言,特別是上仗大比分不敵實力並不出眾的紐約人,球隊士氣備受打擊,再加上此番仍需作客出征,拓荒者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J.禾爾的賽季報銷令到巫師的關注度和實力大打折扣,而雪上加霜的是隨著賽程的進行,球隊遭受了大面積的傷病侵襲,例如八村壘和大衛貝坦斯等幾位表現出色的球員都因不同程度的傷病缺席了不少場次的比賽。不過即便如此,巫師的整體實力也不可小覷,特別是此前在主場對陣排名東岸前列的熱火,缺兵少將的巫師打出今季最為出色的表現,馬軒美引領一眾後備球員展開瘋狂反擊,麥拿爾、I.史密夫和G.馬菲斯這三位名不經傳的球員均打出生涯代表作,合力為後備席貢獻76分,其中G.馬菲斯於次節單節三分球5中4轟下了20分,成功將今季表現出色的熱火拉下馬。而且巫師另外一位核心主將巴特利比爾上仗對陣魔術的比賽中也迎來復出,他全場斬獲27分、4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表現亦展示出不俗的身體狀態,此番有巴特利比爾的帶領,以及一眾令人眼前一亮的後備匪徒,面對近況糟糕的拓荒者,巫師必能捍衛主場。

  與巫師一樣,拓荒者今季遭遇了過去幾季以來的最大難題,陣中多位內線球員遭受傷病困擾,由於查克哥連斯、拉比斯爾和紐基的因傷缺席,禁區內只能依靠H.韋西迪一人苦苦支撐。不過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上仗面對今季表現令人失望的紐約人,拓荒者竟然毫無還無還手之力,在利拿特手感全無、表現低迷的情況下,禁區亦被對手完爆,紐約人5位得分上雙的球員全部是鋒線球員,即使安東尼面對舊主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依然無補於事。另外,拓荒者今季的防守表現也存在很大弊端,目前均場失分高達114.1分位於聯盟下游水準,這樣的防守根本無法有效限制對手之外,他們後備深度不足的問題也十分令球隊困擾。再者,拓荒者賽季至今作客戰績僅為6勝12負,負率超過六成的作客表現根本不能令人信賴,拓荒者此行註定困難重重。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路尼賀特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巫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