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黄蜂战步行者占优 掘金能否复仇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07 08:00

  夏洛特黄蜂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的两名先发后场,布罗格登和奥拉迪波,本场比赛继续缺席。步行者上场比赛客场不敌老鹰,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下4场,状态低迷,赛季客场胜率比主场足足低了37.7个百分点,近期客场遭遇四连败。黄蜂上场比赛经过加时赛战胜独行侠,在此前6连败之后,近期迎来反弹,收获两连胜。后卫罗齐尔最近两场比赛迎来爆发,先后拿下30分和29分,状态正佳。黄蜂最近10次常规赛主场对阵步行者,黄蜂取得8胜2平的战绩,常规赛主场作战占据优势。鉴于步行者后场大将缺席,本场看好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受让4.5)

  2020-01-07 08:30

  亚特兰大老鹰 VS 丹佛掘金


  老鹰本场比赛柯林斯,帕克和雷迪什预计不会出场作战,本布里和达米安·李大几率出战。老鹰上场比赛在没有柯林斯的情况下,主场5分战胜步行者,算是一场出乎意料的赛事,最近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掘金上场比赛输给残阵的奇才,爆出不小的冷门,球队无缘连胜。掘金队最近10场客场赛事只拿下4场胜利,球队客场胜率不高。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掘金在主场以4分的劣势不敌老鹰。老鹰最近10次常规赛主场对阵掘金,老鹰赢下8场,主场作战优势不小。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受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