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扣篮大赛我不参加 魔兽需要帮助随叫随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但如果需要,他可以辅助参赛的队友霍华德。


  今年的扣篮大赛看上去会很热闹,不仅霍华德确认要重返扣篮大赛,而且史上最好的扣将之一拉文也有意参加。特雷-杨甚至建议让自己的队友、可能是史上最伟大扣将的卡特也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我不会参加,我只是比赛中的扣将而已。我看过德怀特(霍华德)和像扎克-拉文这些家伙在扣篮大赛上的表演。我做不了这些。所以,我的答案是不。”戴维斯回答说。


  平时,霍华德在比赛中扣篮很多,赛季至今,他一共扣篮99次,在全联盟排在第三,排在字母哥和戈贝尔的后面。


  但如果队友霍华德需要,戴维斯愿意伸出援手,“如果他需要做一些事情,我可能会出现在那里帮助他。当我听到他要参加后,我就考虑了这样的事情。但至于我自己参加,很可能不会发生。”


  他为昔日扣篮大赛冠军霍华德重返舞台感到高兴,“他现在在这里很快乐。他平时在热身和比赛中做的事情,都是我们乐于看到的。显然,他以前赢过扣篮大赛冠军,现在他能够回去,我们都为他感到兴奋。现在在训练中,我们都可以看出他昔日的影子。如果他需要我的帮助,我非常乐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