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4+7活塞送骑士5连败 庄神23+20勒夫30+9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4胜24负)重拾胜利。罗斯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3分和20个篮板,终场前26.1秒时罗斯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反超领跑,德拉蒙德送出关键盖帽,活塞队在客场以115-113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0胜27负)。骑士队遭遇5连败。

 


  活塞队的罗斯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3分、20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斯内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敦比亚得到15分,米哈伊柳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夫得到3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0分,奥斯曼得到17分,加兰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奈特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8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德拉蒙德内线发力独得6分,奥斯曼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15秒时两队战成18平。勒夫连进两球,奈特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加洛韦回应三分,德拉蒙德补篮打3分成功,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9落后2分。德拉蒙德单节得到11分。

 


  奈特独得5分,他率队以10-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骑士队领先10分。罗斯突破还击,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日日奇也非常活跃拿下5分,本节过半时骑士队以49-34领先15分。斯内尔回应三分引领球队连追5分,加拉德三分还击,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活塞队以46-57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各拿3分,骑士队以67-52领先。德拉蒙德转身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54-67落后。


  骑士队的奥斯曼上半场得到14分,加兰德和奈特各得到10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

 


  斯内尔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三节,活塞队以62-67落后。勒夫跳投还击,塞克斯顿三分中的,骑士队迅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米哈伊柳克和伍德合取4分,本节还有1分55秒时活塞队追至82-87。勒夫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95-84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97-100。塞克斯顿连投带罚拿下4分,梅克和罗斯又分别投中三分,德拉蒙德空接扣篮,本节还有3分55秒时活塞队追成105平。奥斯曼和勒夫各中一个三分球再次拉开,斯内尔回应三分,罗斯和德拉蒙德也轮流得分,活塞队连得7分以112-111反超。


  骑士队暂停后,塞克斯顿两罚全中让球队重新领跑,罗斯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26.1秒时活塞队以114-113领先。加兰德右翼出手三分,德拉蒙德将球封盖,加兰德拿到篮板。骑士队24秒进攻违例,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勒夫最后时刻传球失误,骑士队以113-115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米哈伊柳克、斯内尔、敦比亚、德拉蒙德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