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想成为科比那样的球员 不想改变自己的风格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是很多NBA球员的偶像,多少人都希望向飞侠那样打球。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能够像科比一样不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去打球。

 


  罗斯说自己的风格并不太符合当今NBA的潮流,“我不是擅长跳投的投手,我只是一个得分手。无论你怎么防守,我都会有办法应对。我知道你如果擅长跳投,会延长你的职业生涯。你岁数变得越大,就会开始不断适应比赛的变化,这就是我现在试图做的全部事情。”


  他有些怀念过去时代的比赛,“如果比赛能够回到过去全靠上篮和中距离投篮的时候,我想我能像科比那样打球。他是我的榜样,也是我仰慕的对象。我也想像他那样,不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


  长期以来,科比一直是罗斯的榜样,提起科比,罗斯很崇敬,“他完全没有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但他能够打20年,仍然很有效,这太不可思议了。在NBA历史上,除了那些伟大的巨星,没有太多像科比一样的人。我也想成为像科比那样的人。”


  罗斯是2008年的NBA状元,他的职业生涯可谓大起大落,在2011年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然后历经了6次手术,跌到谷底,但在最近两个赛季又找到春天。


  本赛季至今,罗斯平均每场贡献16.9分5.7助攻,在多次比赛中扮演关键险胜,挽救球队于危急之中。以他目前的状态,再打两三个赛季完全没有问题。

 

更多关于"玫瑰 科比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