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推荐:犹他爵士主场欲发威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 VS 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20-01-09 10:00



  分析:犹他爵士最近状态强势反弹,近十场比赛赢下了九场,排名也一举冲回了西部第五,士气正处于顶峰。圣诞节过后球队打出了一波六连胜,而且对手还包括洛杉矶快船。上一轮客战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爵士在缺少了主力控卫康利的前提下,全场刷出了51.1%的命中率,另外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8.5%,球队的整体手感十分火热。

  纽约尼克斯近期表现比较飘忽,圣诞节前遭遇三连败的他们节后曾经打出一波三连胜,其中对手还包括开拓者这样的强队。不过进入新年之后,尼克斯再次开启连败模式,近三场比赛球队分别输给了太阳和洛杉矶双雄,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更是以30分的分差溃败,士气和状态都非常低迷。好消息的是,复出的埃尔弗里德-佩顿首战便9投6中砍下了12+8+4+3的数据,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在球队陆续出现伤病的背景下无疑是一支小小的强心针。

  爵士在圣诞节过后球队打出了一波六连胜,对手还包括洛杉矶快船这样的强队,上一场爵士险胜鹈鹕非常提振士气。纽约尼克斯近期表现起伏较大,目前正经历三连败。尼克斯进攻效率低下,本场爵士凭借强硬的防守有望限制住尼克斯,支持主队*。

  推荐:爵士(-1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