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讽小卡乔治:全明星得票加起来不如浓眉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出炉,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票王,总得票达到3359871万张,超过了东契奇和字母哥。而戴维斯的得票也超过了312万张。


  湖人双星人气确实碾压其他球队的巨星组合,洛杉矶的湖人媒体也忍不住嘲讽起同城对手快船。

  在西部前场,虽然莱纳德和乔治的得票就排在勒布朗和戴维斯之后,但他们两人一个得票221万,一个得票84.5万,加起来还不如浓眉一个人的得票多,更别提当下的票王勒布朗了。

  这样的人气差距,也让一些湖人媒体忍不住diss快船,结果导致评论区两队球迷互喷,有快船球迷就表示:“小卡算得上是联盟最强了,结果得票才排第五,不科学。”

  本赛季,关于勒布朗和莱纳德之间的矛盾被媒体热炒,先是负荷管理问题,后来库兹马训练师又捅了篓子,最近又传出勒布朗“害怕”防守小卡的说法,也难怪湖人快船球迷对彼此的敌意越来越大了。

  不过没办法,勒布朗和戴维斯本赛季带湖人打出了亮眼的战绩,两人配合又实在好看。相较之下,莱纳德早早开始负荷管理,乔治也缺席了不少比赛,两人甚至连同场合练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在洛杉矶找到什么存在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