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久没见这么菜的西部第八!低胜率或创22年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眼看就要过半,目前的西部第八马刺,战绩为16胜20负,胜率44.4%。在他们之下,灰熊、开拓者战绩相同,胜率都是42.1%。


  西部季后赛之争一向都有狂野之名,但今年却成了例外。如果最终的第八胜率始终无法突破五成,那么将成为1996-97赛季以来第一次出现胜率不满五成的西部第八,那时候,波波维奇才刚上任马刺主帅。

  在后来的22年时间里,西部第八的平均胜率都高达55%,45胜成了基本门槛。反观东部,22年来有12支胜率不满五成的队伍进了季后赛,西强东弱的格局很久都没变过了。目前,东部第七魔术和第八篮网的胜率也都没过五成。

  在东部效力过多年的德罗赞也感慨道:“见证改变的发生,的确很疯狂。这联盟变化太多了,西部成了这样,不过也是其中一个变化。希望我们是能进季后赛的。”

  也因为这样的变化,很多媒体都在讨论改变季后赛赛制,不在每个分区选出前八,而是把所有球队看成整体,只选出战绩前16的队伍。

  但联盟反复重申分区的平衡是有循环性的。马刺内部认为他们还有上升空间,德里克-怀特就说:“总还有时间,我们开季打得不好,但没人反应太激烈,还有时间打出理想的成绩。”

  德罗赞说:“现在我们在协防上已经好了很多,不再犯那么多错误了。只要做好防守,找到节奏就比较容易。”

 

更多关于"马刺 西部第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