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暗讽小卡:我从不负荷管理 但有人做得很滑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卡瓦伊-莱纳德,“负荷管理”又成了这赛季的热议话题。莱纳德曾经的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被公认为开启负荷管理之风的人,但近日波帅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却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解答。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负荷管理之父”这个称呼时,波帅说:“这个话题真的挺蠢的。事实上,我这人从来没做过负荷管理,你们谬赞了。”

  这话可以说是语出惊人了,波帅继续解释道,“我完全当不上这个称呼,我之所以让球员休战,是为了让他们有更长的职业生涯,我从来不负荷管理,从来不会拿着球员名单告诉他们该做什么。”

  “如果你算上吉诺比利和帕克从开始接触职业篮球起所打过的比赛,会发现他们打得比谁都多。关注他们的出场时间是自然而然的事。还有邓肯,他生涯一开始就弄伤了膝盖,所以我不让他在季后赛上场。我知道必须保证他的健康,所以只要有机会就让他多休息。如果这也能算负荷管理,那就算吧。”

  “但我还是认为,如今有些球员简直把负荷管理搞成了滑稽的闹剧。”

  波帅这话简直就是在明怼莱纳德了。本赛季连勒布朗都主动表示自己拒绝负荷管理,快船主帅里弗斯还讽刺他一番,如今波帅也发话了,看来小卡是惹了不少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