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德罗赞打法很有效率 说不适应联盟很不公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

  在谈到德罗赞的老式打法时,纳斯说:“仍然是很有效率的打法,在这个联盟很难长年累月每场比赛都拿到20-25分,我对能够做到这样的球员充满敬意。”

  “我认为说这种打法不适合当今联盟有些夸大了,说实话我认为这么说很不公平,最近似乎时不时都会听到。你可以谈论,但把这当作是他身上唯一的话题就有些太过分了。”

  在谈到德罗赞场均出手0.7次三分时,纳斯说:“这是他的舒适区,他非常擅长这样的事。我想让他投三分大概就像你让一个非常伟大的老牌球星去尝试他不想要的打法一样。他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显然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纳斯继续说道。

  猛龙将于北京时间明日上午7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