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飙41+14+8无视周琦严防 率吉林再扮巨人杀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常规赛第28轮吉林102-94击败新疆,完成了本赛季对于对手的主场“双杀”。吉林核心琼斯此役独得41分14个篮板8次助攻,率队再一次捍卫了球队“巨人杀手”的本色。



  琼斯是目前全联盟的得分王,更是吉林唯一的攻击核心,球队围绕展开攻势早已是“明牌”,但新疆队悉心布置的防线,仍挡不住他潮水般的攻势。比赛过程中,即使是周琦扩到三分线外的严密封锁,都被琼斯超级后仰三分出手化解,他命中了一记压哨的神仙球。

  全场比赛尽管只有40%的投篮命中率,但琼斯还是轰下了41分,另外抢下14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和5记抢断表现全能,而吉林队的第二高得分不过11分。虽然对手新疆只是单外援作战,但吉林的第二外援霍尔曼仅有8分8篮板,发挥作用有限。吉林队能够力克强敌,仍然是琼斯一肩挑的结果。

  吉林队擅长阻击强队的表现,始于本赛季常规赛第4轮。当时在面对联赛霸主广东时,对方主力齐整,马尚-布鲁克斯攻下36分12个篮板,易建联也有27分14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但琼斯更为生猛轰下了49+11+10,带动吉林本土球员以120-115爆冷取胜。

  将联赛强队斩落马下,从此开始成为吉林队的一种常态:11月24日他们104-86大胜当时名列前茅的北京,12月8日他们以124-107大胜新疆。加上今晚对新疆的二次胜利,本赛季的吉林队坐实了“巨人杀手”的称号。

  以上几场吉林对强队的胜利,全部集中于他们的主场比赛。客场面对新疆和广东的交锋,吉林队均告失利。本赛季吉林队主场战绩为12胜2负,所输的2场比赛琼斯均告缺席。因此吉林“强队杀手”的表现仍稍显遗憾,未能实现主客场作战能力的平衡性。

更多关于"琼斯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