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研究德罗赞交易行情 一因素成最大阻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各球队都在观望着做交易,而根据最新消息,马刺一直在研究德罗赞的市场行情。

  报道这一消息的是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他表示,马刺一直在研究交易德罗赞的行情,但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德罗赞的合同包含了球员选项,所以他有可能会很快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一点影响他的行情。

  德罗赞下赛季薪金是2770万美元,但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假设他被交易到一支他不喜欢的球队效力,那么他是可以很快离开这支球队的,也就是说,交易他的球队是需要承担看着他白白走人的风险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马刺很难找到特别有诚意的下家来合作这个交易。

  至于德罗赞和马刺续约的可能性也有,尽管去年10月份期间他们的相关谈判已经失败,但并没有彻底堵死这条路。

  马刺本赛季战绩虽然受到不小的影响,但他们依然努力在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德罗赞场均数据22.4分、5.3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3.4%,三分命中率是32%,罚球命中率是83%,在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上德罗赞都是马刺队内排名第一的。

  当前马刺的战绩是16胜21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9位,依然还是有相当大的可能最终打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